•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职工实地摄影、写生活动
时间:2019-09-2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218153300.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6日,肥城市总工会举办了“我和祖国共成长”职工实地摄影、写生活动。我市16名热爱摄影和书画的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摄影、书画爱好者们先后来到陆房革命纪念馆、西陆房村、岈山村、五埠村进行实地参观。摄影爱好者们走进大自然,用镜头记录眼前的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书画爱好者们有的泼墨挥毫,有的执本速写,将美景留在画中。一幅幅摄影、书画作品既彰显了作者们的专业造诣,增进了我市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交流,又体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市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我市职工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将在书画、摄影爱好者报送的作品中挑选70件优秀作品,于10月初在工会宣传栏进行集中展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