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开展“工惠一线 清凉一夏”活动
时间:2019-08-1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5511.jpg

 

连续高温天气考验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职工,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便利的交通、快捷的物流、整洁的街道、温馨的家园……是你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用勤劳的双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感谢你们!最美一线劳动者!
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职工中, 8月8日,肥城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工惠一线 清凉一夏”活动,为一线职工带去关爱、送去凉爽。
主席宋淑荣、副主席杨曦一行先后来到清风阁广场、户外服务站公交之家、鲁泰新兴绿色建材产业园,亲切慰问了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保安公司巡管员、公交司机及车间工人代表,为他们带去茶叶、雨衣、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提醒他们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叮嘱企业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好职工健康权益,确保安全生产。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