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上学有困难?工会来帮忙!“金秋助学”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9-08-1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5100.jpg

 

8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了“金秋助学”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工作部署会,对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镇街区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各系统工会负责人,各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曦同志指出,要明确责任,精准建档。各级工会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心,准确把握救助对象的覆盖范围、资助原则以及申报流程。杜绝环节简化、省略或者走过场的现象发生,一经发现有不严不实、弄虚做假等现象将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要多措并举,帮扶到位。对已纳入帮扶系统的在档困难职工,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多措施,确保19年底全部脱困;对未纳入帮扶系统的相对困难的职工,要发挥企业“爱心互助会”或“基金会”的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救助。要统筹协作、形成合力。注重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职业介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主动争取政策支持,积极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慈善协会等机构提供助学和阳光就业名单。
会上,保障部部长欧阳光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金秋助学”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的通知》,保障部副部长尹翠平为大家解读了具体工作要求。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