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知识竞赛
时间:2019-08-10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4823.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女职工维权意识,按照上级工会部署要求,近日,市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女职工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知识竞赛,来自镇街区、系统、基层工会的44名一线女职工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计划生育条例》、《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以考促学的形式有利于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有效引导女职工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增强了互相理解、平等关爱、团结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肥城市中医医院的孙文杰、肥城农商银行王惠娟、鲁安能源公司梁婷婷、山东鲁泰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王芹等12名同志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驾庄镇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