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荣获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建十佳示范点”荣誉称号
时间:2019-08-0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4500.jpg

 

近日,肥城市直机关工委对2018年度“党建十佳示范点”、“十佳党建品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市总工会荣获2018年度“党建十佳示范点”荣誉称号。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党组成员于建亮同志上台领奖。
2018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以党建标准化和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党建质量。构建党建6.0体系打造职工心目中的“家”,以“三、六、十二”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体系为目标,优化支部班子;按时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悦读书等各项活动,夯实支部战斗堡垒;打造党建活动室、党建电子屏、党员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党员电子借阅机等,着力构建党员学习交流主阵地;倾力探索“党建+”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以党建引领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市总工会获得“党建十佳示范点”荣誉称号,是上级党组织对市总工会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拓进取,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不断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忠诚党的工运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