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24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2744.jpg

 

7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肥城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宋淑荣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常书记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全面细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对下半年工作的任务规划清晰,部署明确,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围绕全市工作重点做实事、展实功、落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服务大局,同心同德谋发展。肥城的快速发展为我们带来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全体人员要以全委会的报告为指南,再接再厉,开展好工会下半年的工作。二要服务职工,履职尽责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开展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三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树形象。要时刻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和经费审计的力度,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率。四要不断学习,勤于积累强素质。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齐鲁工惠等学习软件,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提升素质,用实践开创业绩,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