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开展“迎七一”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12160453.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社会化工作者党员赴沂蒙红嫂纪念馆、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红嫂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电子语音的指引下共同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沂蒙红嫂群体”等展室。“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在现场,大家被“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爱党爱军”的红嫂精神和“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所深深感动;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展览馆以及全景画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深入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鲁中地区党政军民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以少胜多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新的时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市职工群众。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