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来肥城调研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26112857.jpg

 

6月17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肥城调研。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泰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青,肥城市委副书记辛涛,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等陪同调研。
刘贵堂主席先后到山东傲饰集团、肥城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随后在泰西宾馆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作了题为《狠抓落实创新发展 奏响新时代工会工作强音》的工作汇报。山东傲饰集团、山东鲁泰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基层工会代表及劳模代表贾衍强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贵堂对肥城市总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安和肥城的工会工作有四个特点:党委政府站位高;党建引领抓得好;服务大局措施实;担当作为见成效。随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个务必:一是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必须找准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务必强化政治引领。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采取各种措施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袖地位;三是务必抓好主责主业。做好维权、服务两大主业,关心照顾普通职工,特别是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建设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敢于亮剑,积极维权,服务到位,凝聚人心;四是务必夯实基层基础。采取激励措施激发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热情,完善工会工作硬件,丰富功能,让职工群众听到工会的声音;五是务必忠诚、干净、担当。各级工会干部职工、工匠、劳模,要敢于担当,忠诚党的事业,勤政廉洁,管好用好工会资产,树好形象,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把各项职能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
会上,张书盈主任表示,刘贵堂主席提出的五个务必既有方向性,也有工作方法、工作重点以及队伍建设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落实工作。一要发挥好引领作用,引导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现智慧和才华的广阔舞台;三要履行好主责主业,在维权和服务方面抓好落实,确保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