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省总工会观摩组来我市现场观摩工会阵地建设
时间:2019-06-12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26103019.jpg
 
微信图片_20190626103040.jpg
6月6日及11日,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孟令强、省农林水工会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黄吉军分别带领观摩组来我市现场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业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益、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陪同观摩。
观摩组实地走访了汶阳镇东枫园林苗木有限公司、潮泉镇恒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老城街道东兴农业有限公司、兴尚竹绿小镇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等现场,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11日下午,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从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暨“省工友创业园”创建工作、肥城市职工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工人文化宫改扩建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观摩组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在职工维权方面工会要充分发挥好作用,高度重视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在工人文化宫下一步的建设、装修和完善方面也要多进行沟通、协商,发挥好工会的作用。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