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我市总工会参加全国第二届“书香三八•嘉年华” 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29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11120109.jpg

 

2019年5月24-27日,古都西安风和日丽,花团锦簇。以“阅读强素质·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国第二届“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在西安举办,献礼建国70周年。我市总工会作为第六届“书香三八”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应邀参加。
活动为期4天,内容包括读书成果展示、作品展示、舞台展演、阅读推广培训和旅行阅读。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递阅读精神,推动全民阅读和女性阅读。
活动中,中国新闻出版社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与促进中心主任徐升国题为《阅读让企业更美好》的授课系统地诠释了读书对企业发展、职工素质提升的积极影响;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从兵马俑读秦始皇和他的王朝》和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余隋怀教授《穿越一万年:从文物看中华文明与创新精神》的精彩讲座让人感受到中华历史文化的厚重;读书活动分享会上的精彩案例和心得体会让人领悟到阅读对改变生活、提升素质的重大作用。本次活动为下一步肥城“书香三八”以及工会读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视野、新思路。
我市《书香阅读漫桃都巾帼之花别样红》活动总结收录全国第二届“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选编中。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