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党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时间:2019-05-05  来源:  作者:

IMG_2953.JPG

 

4月30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党课。党课共分三部分:一是什么是泰山“挑山工”精神?二是为什么现在提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三是怎样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为使大家学的更深刻,领悟的更透彻,宋主席还专门制作了PPT,课堂上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宋主席强调,要有“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信念,有“激情、荣耀、极致”的理念,更要有“地球没我照样转,但有我就是不一样”的心劲,有“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姿态,更要把工会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二要强化奉献意识,乐于担当,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三要强化学习意识,善于担当,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四要强化敬畏意识,廉洁担当,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
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努力克服道路上的困难和障碍,担当作为,勇攀高峰,为肥城工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热血。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