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聚力新动能”劳动竞赛推进会议
时间:2019-03-27  来源:  作者:

d4ced04aaf0cc7f4e48c0878ecb38a8.jpg

 

肥城市总工会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聚力新动能”劳动竞赛推进会议于3月26日召开。市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系统工会负责同志,镇街区分工领导、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规模企业工会主席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一以贯之的姿态绘就新篇章,勤耕展新为,不负好时光,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同志做了题为《紧跟时代节拍担当实干筑梦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她强调,2018年市总工会坚持正确方向为纲,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有力;坚持服务发展为先,职工创新创造精彩纷呈;坚持职工幸福为本,普惠维护职工到位多样;坚持固本强基为要,工会自身建设更加过硬。
市政协副主席杜尊春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年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正方向、引对道路。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好工会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确保工会工作在全市大局中有位置、有特色、有分量,在上级工会中有名次、有品牌、有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的理念、创新的办法、果敢的勇气加强自身建设。各级党组织要把工会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关心工会干部学习和成长,为工会开展工作赋予更多资源,创造更好条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用担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而不懈奋斗!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