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培训班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8da76b5efaa9d91538a563b191b3e47.jpg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了《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省总、市总相继对条例的学习提出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肥城市总工会于3月15日举办《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培训班,各镇街区工会主席、系统工委工会负责人、市直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市总工会副主席武文更同志就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条例》的意义、准确把握各项规定,以及扎实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他指出,近一个时期,要把对《条例》的学习摆在当前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突出位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真正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夯实基础,规范程序,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同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推动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和规范运行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做好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政策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