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313113945.jpg

 

3月1日,市总工会召开了“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于建亮同志主持。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同志就泰山“挑山工”精神内涵、如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及如何推进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有“激情、荣耀、极致”的精气神。以“时不我待”的劲头从事本职工作,以出经验、出效益为荣的心态对待本职工作,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地态度干好本职工作,把能力发挥到至极。要有“学习、思考、悟化”的谋断力。提升学习力,与工作融会贯通;时刻思考本职工作如何更好、如何创新,学到的知识如何转变为行动;将学到的知识、看到的经验,迅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责任、担当、实干”的执行力。树立责任意识,立说立行,事情抢着干、原因主动负;敢于承担,在任务面前不畏首畏尾、不瞻前顾后、不拈轻怕重,像泰山“挑山工”一样埋头向前、苦干登顶;干事不摆花架子,脚踏实地,像泰山“挑山工”一样流血流泪流汗,不迂回、不停步,咬定目标,奋力登攀。这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必备的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扎实,确保活动落实落地,不得弄虚作假;要持之以恒,日常工作和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不搞两张皮,做到坚持不懈,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打造和谐“家”文化,树立“工会是我家荣辱靠大家”的理念,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要奖惩分明,用好年终部室述职评议打分,与评优选模、绩效考核挂钩,采取有效措施奖惩。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同志传达了常书记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肥城市总工会关于扎实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随后,副主席武文更同志传达了部室工作职责。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