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务实创新勇担当 勤为善为抓落实——肥城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313112350.jpg

2月15日,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泰安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同志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对照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务实创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工会系统要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争当狠抓落实的“排头兵”,不断拓展抓落实的广度、深度、力度,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
会上,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宋淑荣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抓好六个落实,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抓落实。突出政治性第一属性,善于从政治上来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精神境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落实意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二要在把握主责主业上抓落实。在引领职工上抓“常”、在服务大局上抓“实”、在联系职工上抓“细”、在服务工作上抓“牢”、在工会改革上抓“深”,在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推动肥城经济建设发展中彰显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三要在强化问题导向上抓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强化问题导向倒逼机制,注重研究问题、把握规律,不断完善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不追求形式、不造盆景,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在推动工作创新上抓落实。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坚持拉高标杆,主动对标先进地区,积极推动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激发机关创新活力,鼓舞基层创新动力,努力在工作创新上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五要在提高素质本领上抓落实。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本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六要在严格作风纪律上抓落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抓落实全程。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