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展现劳动风采 建功美丽桃都 ——市总工会举行2018年全市“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授牌暨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8-08-28  来源:  作者:

IMG_7638.JPG

IMG_7636.JPG 

为激发职工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智慧力量,828日,市总工会在供电公司培训学校举行2018年全市“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授牌暨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长举,肥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业荣,市人大副主任刘益,市政协副主席邹家强、市总工会主席宋淑荣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仪式。各参赛代表队,各镇街、高新区总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经信系统、商务系统、住建系统工会主席及部分所属企业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长举致辞时指出:举办职工技能大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勤奋学习、钻研技术、争创一流的积极性,促进更多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脱颖而出,既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为职工学练技能、提高本领搭建了有效平台,希望各位选手放开手脚、大胆比拼、赛出水平、展好风采,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风采风貌!

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业荣讲话时要求,工会要打造“一核四区”的部署和工业强市战略,深入开展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劳动竞赛,促进骨干企业、规模企业、重点企业开展技能比武,努力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增强企业持续竞争能力。企业要发挥自身特长,在重要项目上再突破,在领先技术上再超越,要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抓好“查保促”活动和安康杯竞赛,加强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要建立健全目标管理体系,实现竞赛管理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职工要在比武切磋中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努力创造一流、争当一流,为全市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全市职工技能大赛从今天开始至11月份集中开展,共分7个工种、10个项目,随后,各承办单位将按照要求各自开展技能竞赛,并在活动中寻找挖掘“桃都工匠”人选。各个工种比赛结束后,市总工会将对职工技能大赛获得各工种前三名的选手、“五比一创”劳动竞赛示范项目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对“桃都工匠”人选进行评选,年底进行隆重表彰。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