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维权宣传和“双送”活动携手走进泰山轮胎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刘青

IMG_3091.JPG 

IMG_3064.JPG

为进一步深化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切实关心关爱女职工,努力营造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315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女工部来到泰山轮胎有限公司,举办职工维权月活动和“送爱心、送温暖”惠普系列活动。

市总工会联合肥城市光明眼科医院的医生免费为泰山轮胎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们提供眼底筛查、眼压检测和视力检查。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女职工宣传和普及了常见眼部疾病的防治知识及健康防病常识,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耐心解答职工疑问,提高了他们维护自身健康的意识。据悉,为了方便因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的职工,肥城光明眼科医院近期将继续无偿为泰山轮胎全体职工进行眼部检查。

市总工会普法志愿者们为女职工们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和《心理健康的五大特征》等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她们宣讲了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等维权知识,引导她们合理诉求、合法维权。同时,积极将有法律咨询需求的职工推荐给了市总工会合作单位——山东卓知律师事务所,帮助广大职工依法维权、科学维权,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