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泰安市总工会领导实地检查指导现场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7-10-25  来源:  作者:刘青

1.jpg

 

20171019日下午,泰安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宝荣一行来到肥城,现场调度解困脱困暨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筹备情况,肥城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曦陪同活动。

李宝荣一行先后深入丰园社区职工服务站、傲饰集团、公交之家户外服务站等7个现场观摩点,听取现场汇报,查看软硬件设施建设,研究点位设置和线路安排等相关事宜,并在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专题片。

李宝荣对肥城市总工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泰安市总工会决定在我市召开解困脱困暨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既是对我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肯定,又是一次展现我市工会形象的良好契机,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力争把这次会议开出最佳效果。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