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化工行业“查保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图文)
时间:2017-07-15  来源:  作者:

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化工行业“查保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化工企业“查保促”工作。共有来自各镇街区、重点化工企业的40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尹承运主持会议。
会上,生产保护部部长尹延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市化工行业“查身边隐患、保职工安全、促企业发展”专项行动方案》。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讲话时,就下一步开展好全市化工行业“查保促”专项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开展全市化工行业“查保促”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强化措施,确保实现“查保促”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做到掌握企业情况,确保全面覆盖;明确重点人员,强化教育培训;突出关键环节,彻查安全隐患;狠抓工作落实,务求行动实效。是严格督导,强力推进“查保促”活动。做到全面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顺利迎接省、市总工会的专项督导。四是真抓实干,务求“查保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机制、强化考核奖惩等措施,确保“查保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查保促”专项行动于7月中旬正式展开,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责任部室对全市的化工企业进行包保分工,将定期开展督导检查。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