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助力创卫送清凉(图文)
时间:2017-07-13  来源:  作者:

近日,肥城天气持续高温,全市职工上下一心,在高温酷暑中准备创卫复审工作。为确保创卫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13日下午,肥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带领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为工作在创卫一线的40名园林工人、环卫工人送去茶叶、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物品,给他们带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宋主席向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的工人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强调,园林、环卫战线的职工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雨雪交加,始终辛勤工作在美化城市环境第一线,尤其在全市创卫复审的大形势下,更是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我市的创卫复审工作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为我市各行各业的职工树立了榜样。希望广大职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创卫乃至建设美好桃都做出更大的贡献;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投入创卫行动,从关爱职工、助力创卫的高度,积极主动做工作,设身处地解难题,让组织的关怀真正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园林、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在酷暑中送来的关怀,下一步将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卫加油助威。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注重打造“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的特色品牌,关心关注职工生活,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让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