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第三届肥城市美术作品展暨全市职工书画展隆重开幕(图文)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IMG_7012_副本.jpg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联合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泰山华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市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市女书画家协会、市民盟画院承办的第三届肥城市美术作品展暨全市职工书画展在青岛海都油画院肥城分院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王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名树伟,市人大副主任刘益,市政协副主席邹家强,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市直各系统工委主任、市直单位工会主席、镇街区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文联各协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小琳主持开幕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的筹备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名树伟做重要讲话,指出近年来,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在我市文化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用手中的画笔讴歌美、传递情、弘扬爱,创作了一大批赏心悦目的精品佳作,为有效满足职工群众文化需求,全面提升我市文化品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广大书画爱好者以这次展览为契机,加强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从人民的伟大实践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中汲取营养,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积累,发现美、创造美、讴歌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经济建设新成就、人民群众新风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美术精品,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事业跨越发展助力加油、增光添彩!
本次展览以“美好肥城”为主题,共征集作品280余件,经评委会评审,有90余件作品入选展览。入展作者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70多岁;入选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钢笔画、剪纸等各种艺术表现形式。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书画展。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