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肥城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图文)
时间:2017-06-21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上午,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副书记王立军在市委部分工作部门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和基层工会组织要按照市委要求,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各种媒介,精心组织谋划,在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要按照市委王书记强调一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总要求,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善于谋划、工于落实,为全面完成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宋淑荣主席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思践悟”,学习好、领悟透、把握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正在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为契机,把贯彻各级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心系职工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改革开放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效。二要“知行合一”,做到服务职工群众、凝聚职工群众。在维护职工权益的基础上,多为职工做雪中送炭、排忧解难、谋求福利的好事实事;要把职工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要引领职工岗位建功、岗位争优,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三要“廉政勤政”,机关作风问题时刻都不能松懈。要在其位谋其政,谋划好、落实好任务目标,恪尽工作职守,履行岗位职能,以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