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职工大讲堂”开班仪式启动(图文)
时间:2017-06-08  来源:  作者:

开班仪式.jpg

    6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职工大讲堂”开班仪式,邀请山东鲁泰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德存以“创建孝悌、负责、快乐企业文化,打造和谐幸福企业”为题授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淑荣主持开班仪式。市直八大系统工委主任、市直单位工会主席,各镇街、高新区总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文化建设先进企业代表以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赵德存是山东省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十大贡献人物、振兴泰安劳动奖章获得者,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鲁泰建材在赵德存的带领下,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创新产品技术,实现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多种产品产能位居行业前列。近年来,他在创新管理,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立足公司实际,通过传承原有文化理念、吸收外部先进思想,创建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成果多次荣获国家级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大奖。

授课中,赵德存从“什么是企业文化”、“为什么抓企业文化”以及“以孝为本的鲁泰建材企业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对中国传统的孝道文化以及企业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提高职工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助推企业长远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讲座结束后,市总工会还对市直八大系统工委主任、市直单位工会主席,各镇街、高新区总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作者进行了舆情监测软件使用方法以及《肥城市总工会2017年度“百日建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的解读培训。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