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快讯 > 工会快讯
滨城区总工会考察组来我市参观考察
时间:2017-03-16  来源:  作者:

   

    IMG_5951_副本.jpg

    3月16日上午,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组织与民主管理部部长郭家水带领滨州市滨城区考察组一行11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宋淑荣主席陪同活动。郭家水一行先后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新城街道赵庄社区、供电公司职工服务站、山东鲁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我市工会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组对我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肥城市总工会大力开展的职工服务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女职工心灵关爱等工作非常具有成效,也逐渐成为工会工作常态,很多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努力发挥好党政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成党政放心、企业支持、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