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城市总工会欢迎您!
  • 开放  包容 务实 敢当
  • 同心同向同奔小康 齐心协力共圆梦
  • 为改革发展添力 为职工群众维权
  • 倡树“激情荣耀极致”工作理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17-02-22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上午,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市委副书记王立军、副市长孙琪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讲话时指出,今年是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后的第一次复审,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这个荣誉称号不容易,保住这块“金字招牌”更难。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就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殷锡瑞讲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家卫生城市既是一项荣誉,也是我们担负的责任;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创卫复审标准更高、任务更细、要求更严、范围更广,是对我们管理水平和执行力的检验。全市各级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共同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二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距离省里复审仅有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清醒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不讲借口,不讲条件,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三要抓住关键,奋力整改。创卫复审工作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倒排工期,针对整改重点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落实,实实在在地整改,确保一遍成功、一次过关。四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逐级分解任务,定人、定责、定标准、定时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把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五要加大督导,强化问责。迎接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市督查局要把整改工作列为重点督查内容,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同时,要以这次复审为契机,着眼长远,补齐短板,大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市委副书记王立军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副市长孙琪宣读了《肥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市卫计局、住建局、城管局、食药监局、市场监管局、新城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山东省肥城市总工会主办   鲁ICP备18016653号
地址:肥城市龙山路027号肥城市总工会
网址:www.sdfcgh.com   邮编:271600  

鲁公网安备 37098302000269号